七岁天才少女

我今年七岁零一百多个月啦

迟早除了粉黑无路人

从微博找来的。不想发剧版tag给草热度,发书tag又影响大家心情。

1.就先说预告

我一开始在说说刷到的动图,整个人都震惊了想这他妈什么鬼不会是我全职吧,去搜了下果然是,在线自闭

就杨洋那操作,左手没有支撑点,右手大力甩鼠标,打职业能坚持一个赛季不得手伤算你天赋异禀。不说打职业平时打游戏都不敢这样,根本坚持不了多久。再说你鼠标甩的很像是我突然找不到鼠标时候的动作了,指针都要甩出屏幕外了。玩游戏戴耳机可以吗,不用判断哪个方位来人?

我们气的是手速么?气的是你根本不尊重角色,乱敲键盘乱甩鼠标

打比赛大家还能坐一起而不是隔间??看过原著没??

非要说请了dnf职业选手指导,人家指导了你们也得照做啊。又要甩锅给导演,说肯定导演满意了。哦这么说所有的烂片都怪导演而不是演员演技不好,毕竟导演同意了。你上限就那么低合同也签了,你让导演不满意不给你过全剧组跟你耗一起烧钱??

再说场景,兴欣是个草根战队,网吧队,连买入联盟资格都买不起的那种,你给我做个快乐星球训练室?还说omg训练室就这样。关键是没钱懂吗没钱,没有那么大的场地。还说2020年了网吧还不能高大上吗?网吧那么高大上我叶修为啥只能住狗窝麻烦解释下?陈果高中毕业接手网吧那个时候不是2020年吧?往前推算几年是现在吧?你出去给我找个快乐星球网吧?

还有台词,叶修从来不会说那种什么因为你才是职业选手的话,麻烦不要给他添什么中二热血的属性好吗?对于游戏叶修行动多于话语,也不会这样给自己打气。

原著中叶修生活中是比较随意的,虽然和弟弟双胞胎但是气质完全不一样,看到杨洋穿的规规整整的演叶修,只能说他还是想耍帅而不是真的想演好角色。

别给我说什么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叶修,谁演书粉都不满意。滚吧,叶修人设我们还是比较统一的。照这么说,所有的ip剧都不可能让原著粉满意毕竟所有角色都能套用这句话。看看镇魂女鬼吧,对于两个主角大部分都是褒奖的。你家主子就是不行。

2.然后说粉丝

尬吹尬洗,拿截图断章取义和书粉讨论操作真是笑死人了。下面是我个人经历或者看到过得言论

给杨洋粉指出他断章取义的地方是不对的原著是怎样的,就说我是杠

我说预告不应该是全剧精华部分么,预告都这样让书粉怎么期待剧,杨洋粉说本来就没打算让书粉期待

哦还有骂我带及父母。我全部反弹给他的主子

但是小伙伴帮我说话,他扯到小伙伴的爱豆。呵呵也就这素质了滚吧。

还看到有杨洋粉说日常期待书粉跳楼。

一粉顶十黑,杨洋可真是感恩有这些粉丝,迟早杨洋非粉即黑,根本没有路人。

3最后说杨洋

嗯我本来就不满意杨洋演叶修,并且对这个人感官一开始就不好,现在被他的油腻,被他的粉丝恶心到,直接就是个黑;-)

一开始微微一笑,他也没还原肖奈好吗。小白文难度真的不高,面瘫能说成高冷。

盗墓笔记非主流小哥,又毁我一部小说。看看鬼吹灯,同类型小说,甩盗笔几条街。

然后我没看过他其他的,直到武动乾坤,恶心吐了,整个人油腻的不行,让人觉得你还是面瘫吧。把林动完全演成无赖。看一眼我就觉得恶心。对比下斗破苍穹,虽然斗破改的面目全非但是让我看不下去的是剧情而不是演技,吴磊的萧炎还是挺可爱的。

到现在全职高手,你是打游戏还是复仇呢,好好琢磨下角色不行么?每天看剧本都在琢磨怎么耍帅吧?是不是听说这是个大ip主角特别火很多人喜欢就把叶修当做一个又帅又有钱的人看待了?觉得接了剧耍耍帅就可以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自己喜欢的角色帅呢?不好意思我家叶修还真的是有点虚胖浮肿呢。(并不是说叶修不帅只是这人的气质就是死宅网瘾少年)

这人以前说自己从来不玩游戏,接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又说自己是游戏大神。现在是不是得草一个人设说自己梦想打职业??呵呵

11.14补充
叶修到底帅不帅,我认为帅,但这种帅更多的体现在他的个人魅力,和他的外表关系不大。
叶秋是帅的,叶修和弟弟双胞胎一模一样,按理来说外表也是帅的。但是,着装打扮对于一个人的外貌的影响也是很大的。弟弟出场时候穿的西装,姿态贵气,能给形象加分。而叶修,熬夜脸+不运动的宅,是会给形象减分的。也就是说叶修捯饬下是可以人模狗样的但是他偏不。所以我认为从外表来说,叶修不属于很帅的那种,颜值中等吧,只能说有潜力。emmmm吹一下说明珠蒙尘?
叶修气质就在那里呀,小小年纪离家出走,又沉迷游戏,在网吧,和什么人都混过。像弟弟一样富家子弟的气质是不可能的。
对于我来说,叶修的帅主要体现在他对荣耀的热爱,他默不作声的关心体贴,对后辈的照顾,对朋友的关怀等等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18)